close

Kyoto_150407_0057

 

【聲明:本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並無販售商品】

到日本我在藥妝店最常買回來送給家人用的就是樂敦Lycee眼藥水,以前老是覺得大家很奇怪,為何家人每次都一定要請我買從日本買Lycee眼藥水回來,後來用過後才發現產品很好用,所以才懂大家為何一窩蜂到日本都會指定要購買樂敦的產品。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Lycee 產品是小花洗眼液,因為當時在藥妝店購買商品時,旁邊剛好有外國人大量購買小花洗眼液,所以我那時也跟著購買一瓶,當時我還在想我買洗眼液要做什麼?直到有一次我用卸妝油卸妝,不小心讓卸妝油跑到眼睛裡面,那種模糊感讓我非常不舒服,當下就使用洗眼液後,眼睛模糊不清就改善了。加上現在是我是重度上網及手機的使用者,眼睛常有癢及不舒服的情形,點上一滴的眼藥水總是讓我變得較舒服,所以自己也愛上樂敦Lycee 眼藥水系列!

我非常喜愛樂敦眼藥水系列,所以當我拿到2016年3月13日新上市的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迫不急待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DrugStore_1603_036.jpg

 

這是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的外包裝,一看就是我女性設計的產品。

DSC09169    

 

這罐櫻花眼藥水外觀很淘喜,為紅色包裝,上面的圖騰還印有櫻花系列,細看瓶蓋下方有❤️型設計超可愛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精品!

DSC09171

 

 這次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外觀設計真的很美麗,和以前眼藥水瓶子的外觀很不同,我從包包拿出來時,我朋友還以為我拿出一瓶小香水出來。

DSC09178

 

平時可以將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放在化妝包的一個網狀帶裡面,小小一瓶方便攜帶也容易取出。

DSC09175

 

 新上市的櫻花眼藥水上面有日文說明:促進角膜細胞呼吸、促進角膜新陳代謝、緩解長時間用眼疲勞、減輕眼睛充血、抑制眼睛瘙癢。這瓶櫻花眼藥水和以前系列不同,多增加了為他命B6的成份可滋養眼睛。但要注意喔,要購買前還是要詢問藥師或是醫師需求及使用方式。

 DrugStore_1603_008.jpg

 

至於我平時是何時會使用眼藥水?我通常會在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或手機後,或是偶而眼睛會有發癢的情形我就會使用,一次一眼一滴,一天不超過兩次。而且髣髣要提醒大家喔,眼藥水只要開封一個月內儘量要把它用完,這樣才不會有污染避免感染情形發生。      

DrugStore_1603_027.jpg

 

以前在滴眼藥水時,最不方便的就是一不小心,眼藥水就會滴的太多,反而會造成眼睛的不舒服或過於刺激,但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的頭有改良過,輕輕一壓就是一滴的量,點上去的感覺有種清涼感但不刺激。另外髣髣也要教你們滴眼藥水的注意事項:1.洗手2.撥開下眼瞼3.將眼藥水滴入下眼瞼及眼白中間(非滴在眼球上)4.閉眼休息不咂眼兩分鐘,藥水才不會跑到淚管導致不舒服。

❤️滴眼藥水時最好將隱形眼鏡取出會比較舒服,但是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有非常貼心的設計,它是可以用於硬性隱形眼鏡喔。

DSC09181

 

來日本賞櫻時或是旅遊時,記得把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帶回家喔,它可是日本的超人氣新產品,買來自用或是伴手禮很適合,女性都會很喜歡~ 

 Kyoto_09_0414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