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63.jpg

這次髣髣去瑞士旅遊,很擔心網路不順不能隨時上網,所以在出發前就查詢到很多人推薦瑞士網路可以辦swisscom這間瑞士的電信公司,在蘇黎世機場裡面就有電信公司就可辦理網路,但最新資訊是機場裡面的swisscom電信公司目前沒有在辦理網路這項業務,因此要到市區找swisscom電信公司才可辦理上網服務!

髣髣這次到瑞士蘇黎世是半夜,接著就搭著車到達沃斯(Dovos)這個小鎮逛街,這個小鎮四周被好幾座冰山所環繞,也有歐洲最大的滑雪場,是個非常有名的滑雪勝地,如果你是個滑雪高手,來這裡滑雪准沒錯!

DSC02256.jpg

下火車出站後可以看到教堂的地標,教堂下有兩個叉路,如果要逛街買東西記得要走左邊那一條路,swisscom上網卡也是從左邊那條路走上去,約不到十分鐘就可到swisscom店家了。

 DSC02259.jpg

這個教堂外很漂亮,旁邊也有小公園,來到這裡的人一定要來這裡拍拍照! 

DSC02264.jpg

公園超乾淨的,連水池都做得很有特色~

DSC02281.jpg

這個小鎮很多運動用品店,我們團友在這裏買了一個登山包,原本還以為買貴了,但一趟瑞士所有的地方比價下來,這裡最便宜。

DSC02279.jpg

瑞士很多店家都有賣瑞士國旗的盤子及杯子,我覺得超有特色的,一定要買一個回家!

DSC02276.jpg

杯子還有寫中文,可見中國人的市場很強大。

DSC02275.jpg

在達沃詩的紀念品店我看到這個小小藝術品,因為她跟我招手,我也站在玻璃窗外面看了他很久,決定進門把它買下來時,打開門握著手把卻怎樣都進不了門,結果突然聽到有人喊“髣髣你是沒看門口掛著close嗎”,唉,怎麼會沒開,我超想買回家的!

DSC02277.jpg

 在達沃詩我認為很有特色的地方是他們的指示牌,很清楚也有標示方向及要走多遠。

DSC02284.jpg

走著,走著,我們台中晴天旅行社的領隊說他幫我找到辦網路的地方,就是swisscom這家電信公司。 

DSC02265.jpg

裡面只有幾個員工,所以等我們加上辦理時間約30-40分鐘!

DSC02273.jpg

我們辦的上網sim卡是19.9瑞士法郎,一張sim卡已經有20法郎的價值,所以我辦這張卡可以用十天,如果你來的天數比較多可以再儲值,不過要辦理時必須要護照才可申請,店家的服務人員會協助你輸入資料及幫你換sim卡並設定好。

DSC02270.jpg

DSC02268.jpg         

我在瑞士11天,上網都很順暢,除了在行駛的火車時偶而會收不到訊號外,在少女峰,白朗峰網路都很順暢! 另外,在辦理網路時溝通真的很重要,英文程度需要一點程度,幸好我有好的領隊幫忙,否則我自己一定無法順利辦 sim卡上網。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相關文章

 

1.【瑞士旅遊】瑞士國鐵票該如何選擇?買SWISS TRAVEL PASS最方便!

 

2.【2015瑞士旅遊】瑞士達沃斯Dovos小鎮超美,且這小鎮有swisscom可以辦sim上網卡!

 

3【2015瑞士住宿推薦】聖莫里茲Laudinella Hotel (St. Moritz, Switzerland) ,在聖莫里茲湖旁邊(St.Moritz) !

 

 

髣髣Fung Fung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髣髣跟吉米這次瑞士旅遊是跟"台中晴天旅行社”的團

*另外對歐洲行程有興趣也可以加入歐洲阿爾卑斯山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粉絲團,他們常常po歐洲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