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9.jpg

以前來歐洲跟團大都是坐巴士旅遊,一上車聽領隊在車上說話就好像在聽吹眠曲一樣很快就會睡著,因此我非常喜歡話少的領隊,這樣才不會讓我在巴士上睡著,但這次來瑞士旅遊我們跟的是台中晴天旅行社”的團,是搭國鐵旅行,搭國鐵的好處一點都不想睡覺,窗外的美景會讓你一看再看,而且都會驚喜連連。另外,瑞士火車常會經過很多山及彎道,所以在火車上常常可以拍到火車的曲線,非常漂亮。

DSC02382.jpg

我們這次到瑞士旅遊有好幾天遇到瑞士下雨,但下雨天沒有因此讓我感到掃興,因為在火車上看到山、雲交錯,感覺很美很值得來!

 DSC02404.jpg

在瑞士很多小鎮都有寧靜的湖邊和高山圍繞,壓力大的人來這裡旅遊絕對可以的放鬆心靈。看房價

 DSC02427.jpg

來瑞士的第一晚,我們到達瑞士的聖莫里茲,這裡有一個高山湖泊,是歐洲非常有名的度假勝地,在這裡什麼都很貴,包含買東西貴,吃東西貴,住宿貴,但為了選擇來這個小鎮,還是住了一間還不錯的飯店Laudinella Hotel ,這裡感覺很新也很乾淨。

 DSC02386.jpg

走進去房間讓我覺得很驚訝,因為我一直覺得歐洲的飯店都很小間,但這間房間卻有很大的落地窗戶可以直接看到美景。看房價

DSC02395.jpg

看房價

DSC02390.jpg

剛剛上面看到的是我團友的房間,我的房間是下面這一間,雖然沒有大片落地窗,但我的房間往外看是可以看到山景的。看房價

DSC02391.jpg

房間有浴缸可以泡澡,在瑞士這麼冷的天氣我覺得泡澡是一大享受。

DSC02392.jpg

浴室有提供毛巾及吹風機。看房價

DSC02393.jpg

很多歐洲的飯店沒有牙刷,這間飯店也一樣,所以牙刷、牙膏都要自備喔!

DSC02394.jpg

這間飯店有提供熱水壺,超棒的!

 DSC02396.jpg

這是飯店的外觀。

DSC02397.jpg

這是一早我從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是不是很漂亮!

DSC02398.jpg   DSC02403.jpg

這是坐火車看到的景,感覺雲離我很近。       

 DSC02419.jpg

髣髣Fung Fun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相關文章

1.【瑞士旅遊】瑞士國鐵票該如何選擇?買SWISS TRAVEL PASS最方便!

2.【2015瑞士旅遊】瑞士達沃斯Dovos小鎮超美,且這小鎮有swisscom可以辦sim上網卡!

3【2015瑞士住宿推薦】聖莫里茲Laudinella Hotel (St. Moritz, Switzerland) ,在聖莫里茲湖旁邊(St.Moritz) !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