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8.jpg

來瑞士我最喜歡其中一個景點就是Ospizio Bernina Railway Station附近的一個白湖(Lago Bianco),當天我們從聖莫里茲搭伯尼納鐵道,搭這條鐵道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三條讚嘆的冰河,伯尼納峰及白湖,鐵道列車開到伯尼納最高點的地方Ospizio Bernina Railway Station(歐斯匹力歐站)時就可以下車,沿著鐵路旁邊的路走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白湖(Lago Bianco)。這裡天氣晴的時候非常漂亮,髣髣真心推薦這裡一定要來!髣髣當天很早就搭著火車來到這站,因為當天下雨又有很多雲,所以當時就一直思考要不要下去走,但最後決定都來了不管雨大我們還是堅持走完。看房價

DSC02452.jpg

Ospizio Bernina Railway Station(歐斯匹力歐站)的外觀非常漂亮,石牆加上紅色木板裝飾讓整個車站很不一樣。

DSC02453.jpg

白湖的顏色很特別,據說白湖呈乳白色是因冰河溶解的水和泥沙混合後,才形成特殊的乳白色,加上旁邊有山岩所以看起來特別壯觀。當天我沿著鐵道旁邊的路走到白湖時剛好遇到鐵道經過,所以拍了這張照片,我一直在想如果沒下雨應該會更漂亮。看房價

 DSC02467.jpg

另外髣髣建議看完白湖後可以往回走Ospizio Bernina Railway Station站後坐火車離開,但我們當天沒這樣做,我們是沿著路線走到下一個車站Alp Grum,本來想說看到白湖後沿路走應該也會看到漂亮的點,但走了兩個小時加上迷路,且後面的路段沒有前面白湖漂亮,所以髣髣建議看完後往回走搭火車離開比較快,但如果想要健走的人這一條路也不會太難走!看房價

  DSC02527.jpg  DSC02539.jpg

 

DSC02514.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另外髣髣去瑞士的團是跟台中晴天旅行社”的團,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過去看看!

髣髣Fung Fung訂閱髣髣部落格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instagram:minfungwu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瑞士相關文章:

1.【瑞士旅遊】瑞士國鐵票該如何選擇?買SWISS TRAVEL PASS最方便!

2.【2015瑞士旅遊】瑞士達沃斯Dovos小鎮超美,且這小鎮有swisscom可以辦sim上網卡!

3【2015瑞士住宿推薦】聖莫里茲Laudinella Hotel (St. Moritz, Switzerland) ,在聖莫里茲湖旁邊(St.Moritz) !

4.2015瑞士景點推薦】Ospizio Bernina Railway Station站旁的 白湖(Lago Bianco)超壯觀!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