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199.jpg  

我的頭皮及肌膚都是屬於乾性+中性的膚質,若遇到天氣轉變頭皮就會乾癢及產生頭皮屑,現在又遇到季節變化,身上肌膚變很乾癢且肌膚容易皮屑,因此我將家裡的洗髮及身體清潔用品換過一輪,改用以天然草本植萃所做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ONE煥采美肌皂』來保養我的頭髮及肌膚,我很喜歡他們產品原因是,他們在研發的過程中探訪了世界各地,收集了天然的原萃,透過專業的配方及研發的技術,搭配SPA級的療癒香氣,所以很受到我的喜愛。

很多人因為生活壓力大或是年齡逐漸增長,頭皮新陳代謝異常頭皮生長週期紊亂,毛囊失去活性造成頭皮無法吸收營養,若加強頭皮、毛囊及髮根的護理,能減少落髮情形讓頭髮變得健康,『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我都說它是頭皮的精力湯,用完後能讓我的頭皮最佳平衡狀況,連藝人陳庭妮也喜歡到都當代言人了,不過是ONE植萃調理專家。

One_003.jpg

 

我這一次選的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強健髮根洗髮精』,我非常喜歡這一罐的味道,它是木質香調很耐聞,聞起來也很舒服,如果女性朋友有去做過SAP,店裡的SAP味道就跟這一罐的香味很像。

One_007.jpg

 

仔細聞味道是有層次的,前調的味道是:尤加利、松木、薰衣草、薄荷香。中間的香味是:玫瑰及丁香。基底的香味:廣藿香、柏木、香子蘭。如果不說它是洗髮精我還以為我是用香水洗頭髮了。

One_012.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強健髮根洗髮精』含有:藤金合歡果、金盞花及生薑根等成分,能調理、舒緩活絡頭皮,增強髮絲的韌性讓頭皮及髮絲健康。

One_009.jpg

 

洗髮精裡面為透明液狀的液體。

One_098.jpg  

 

每次使用大約擠出50塊的硬幣的大小,就能將頭髮洗得非常乾淨,若為孩童洗髮大約擠10塊硬幣大小就足夠。

One_102.jpg 

 

洗髮精的泡泡非常綿密的且很好。

One_109.jpg

  

One_113.jpg  

 

洗頭髮時大家記得不是只有洗頭髮,頭皮也需要輕輕按摩在才能將整頭洗乾淨,毛囊才不會阻塞!

One_195.jpgOne_194.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強健髮根洗髮精,適合中乾性、油性頭髮毛囊易阻塞等頭皮不健康,或是頭髮非常細容易若髮或產後落髮的人使用。

One_197.jpg  

 

洗完頭髮後我建議可以用『ONE輕感豐盈潤髮乳』,裡面含有11種胺基酸能修護受損的毛鱗鎖住養分,讓頭髮不乾澀,對於頭髮很容易打結或是有自然捲的人使用後,能比較容易吹整造型。

One_013.jpg  

 

『ONE輕感豐盈潤髮乳』,成分跟洗髮精一樣含有藤金合歡果、金盞花及生薑根,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味。

One_018.jpg  

 

『ONE輕感豐盈潤髮乳』為白色的乳液狀。

One_107.jpg  

 

洗完頭後擠出適量的潤髮乳抹在髮根、髮絲及髮尾,輕輕按摩將髮絲撥開,柔順後再用溫水將潤髮乳沖乾淨,吹頭髮時會發現很好吹整。

One_193.jpg  


下面這兩張圖次我洗頭前後的照片,以前頭髮狀況很毛燥不柔順,現在洗完頭後頭髮吹乾後不會打結也很柔順,頭髮木質調的香氣還能維持一天。

One_001.jpgOne_090.jpg 

 

我自己臉部及身體肌膚都屬於中性偏乾燥肌,肌膚很乾容易脫屑,且工作真的太忙碌了,就想要找一款能清潔臉部及身體的美肌皂,那時候看到這款ONE煥采美肌皂系列,我就對這一款情有獨鍾,看到網路介紹時就想要買『ONE煥采美肌皂系列/煥采保濕皂』來使用看看,但後來看到『ONE煥采美肌皂系列』有出禮盒系列,裡面含有三塊美肌皂,包含『ONE煥采保濕皂/ONE煥采去角質皂/ONE煥采控油皂』,裡面還附了一塊硅藻土皂盤,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

One_033.jpg  

 

我平常最常用的是『ONE煥采保濕皂』,這一款適合:乾性、中性、油性及敏感性肌膚,所以全家人都能使用,裡面添加有日本獨家蠶絲蛋白萃取,富含18種胺基酸親膚性非常好,使肌膚保水光澤、柔嫩有彈性。

One_045.jpg   

 

『ONE煥采保濕皂』有含添加有日本獨家蠶絲蛋白,所以搓揉時還可以拉出絲的效果,只能說美肌皂的品質及成分用料很實在。

One_118.jpgOne_123.jpg One_125.jpgOne_126.jpg 

 

平時使用『ONE煥采保濕皂』時可以用浴球輔助,在浴球沾濕後抹上『ONE煥采保濕皂』輕輕一搓就能搓出超多綿密且細緻的泡泡。

One_134.jpg  

 

洗完身體及臉部發現覺得肌膚變得很乾淨,肌膚一點都不會乾澀也沒有緊繃感,肌膚摸起來也很柔嫩也感覺蠻保濕的。

One_192.jpg  

 

現在用『ONE煥采保濕皂』不但能洗全身肌膚也能將臉部清潔乾淨,覺得太方便了。

One_190.jpg  

 

如果大家不知道這三款美肌皂如何使用,禮盒上的外包裝有溫馨提示,星期一、二、四、五、六用『ONE煥采保濕皂』,星期三用『ONE煥采去角質皂』,星期日用『ONE煥采控油皂』每天都能輕鬆洗,一週能打造肌膚保養,讓肌膚保濕、透亮、極淨。

One_057.jpgOne_059.jpg  

 

總結:『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ONE煥采美肌皂』都是尋訪世界各地原萃,集合大力循環力量,研發出來的頭皮及肌膚的保養品,使用過『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強健髮根洗髮精』後,對這種木質調的香味念念不過,身體一天都散發出自然的天然香味,聞起來很優雅且耐聞,洗完頭髮後覺得頭皮變乾淨,頭髮柔順也變得好整理,我只能說用這一罐洗髮精洗頭髮,讓我覺得洗頭髮是一種做享受頭皮SPA的感覺,可能它的味道很吸引我,所以非常喜歡。『ONE煥采美肌皂』我也很喜歡,它不但能一皂能將臉及全身洗乾淨,禮盒還送硅藻土的皂盤,讓用完的美肌皂不再濕噠噠,美肌皂乾淨了就會一直使用它,所以我給這一整個系列的產品4.8顆星(滿分5顆星),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One_061.jpg  

官網:https://www.onesoap.com.tw/

品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