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r_003.jpg  

依據世界衛生組標準,台灣老年化人口佔了7%以上已經出現老人化社會,隨著老年人口的增加,很多長輩、年過50的人,因牙齒功能不良或三餐不正常等因素而造成營養不夠。身爲護理師的我也注意到自己媽媽配戴活動性假牙會有挑食的情形,所以我挑選成人營養品補充做了一番功課,比較了好多市面上的營養品,發現新出的『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為鮮甜玉米口味,不但有每日所需的30多種必須營養素,鹹口味相較甜口味的成人營養品更受長輩們喜歡,很適合買來給長輩補充營養,維持生活所需的體力!

Quaker_159.jpg 

很多人都誤以為只有生病的人或是特殊患者才能補充營養品,身為護理師的我真心要糾正這錯誤的觀念,現在很多人其實都外食、三餐都不正常,雖然看是肥胖但是營養卻是不足,若能即時注意營養的狀況,吃對東西及補充營養才對身體有好處,畢竟江湖在走,身體健康要有。現在很多成人營養品大多是香草或是巧克力屬於偏甜口味,其實不一樣好入口,若我自己都不想喝了,對於挑食的長輩更不用說了,當我喝了桂格推出的『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第一口感覺是哇!太好喝了,完全是玉米濃湯啊,絕對是長輩營養補充的首選,你們若是試喝過一定也會認同我所選擇的,非常推薦能送禮給長輩。髣髣的媽媽已經快年過70,體力已經大不如前,每次我看到他走樓梯都會耗費很多時間,平時我都會撈叨一下跟她說要吃營養一點,但她總會跟我說平常吃很多。

Quaker_160.jpg  

於是身為護理師的我,讓我要去更注意媽媽的三餐營養,平時也煮了比較多有蛋白質或鈣質的食物給她吃,但都會被他一一拒絕,她常跟我說這些食物他不喜歡吃,這也是讓我很頭痛不知道如何是好。

Quaker_155.jpg  

媽媽說她比較喜歡吃稀飯配醬菜類的食物,她說只要有這些食物三餐都吃這個沒有問題,但我光是看了這些食物覺得很不健康,對於這種年紀需要增強體力的人完全沒有營養可言,但想一想有時長輩不是不想吃我們準備的食物,是因為配戴假牙真多無法咬太硬的東西,加上自尊心的關係,才會跟我們說我們準備的東西其實她都不喜歡吃。

Quaker_043.jpg  

於是我拿了一罐『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給她喝看看。她看了一下包裝還拒絕了一下,跟我說這是牛奶吧,我不能喝我很容易拉肚子,還說這是生病的人在喝的吧?我說不是!跟她說這是鮮甜玉米口味,是鹹口味的,喝起來比外面賣的濃湯還好喝,而且含有30多種營養素營養很足夠,並請她喝看看!沒想到我媽媽說這完全就是玉米濃湯啊,是鹹口味的,還問我說怎麼會有這個這麼好喝,喝起來很順口!她還說早上一起床可以搭配軟麵包一起吃,我當下聽到我選的桂格受到長輩的認證,心情整個心花怒放,總算找到她願意喝的營養品。

Quaker_090.jpg

當時媽媽看了一下罐子的外包裝,說原來這是桂格完膳的,他們的產品身邊的朋友也有在喝,原來這麼好喝!

Quaker_162.jpg  

身為護理師的我也喜歡桂格完膳,對我來說桂格這個大品牌一直都是以專業、關懷、健康為出發的營養專家,更是自然美味的領導者,我對他們的出品的桂格完膳成人營養品也一直很有信心,對於『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我給出很高的評價,若要送禮給長輩我也非常推薦。

Quaker_006.jpg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適用這些人使用:不耐乳糖者、三餐外食需要營養補充者、每日營養補給健康維持及需要增強體力者。

Quaker_007.jpg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是以天然食材玉米為基底,採用超微米細化技術,將其細化至微米等級,創造滑順口感,小分子更好吸收,幫助健康維持。

Quaker_009.jpg

市面上大都營養品都使用甜口味的配方,而『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是專門設計給長輩使用,相較之下鹹口味的配方會比甜口味的口感更受長輩們喜歡。

Quaker_166.jpg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成分包含:10公克的優質蛋白質可幫助肌肉生長、MCT中鍊脂肪酸能快速補充能量、omega-3&6不飽和脂肪酸能補充營養,以及多種綜合營養素(鈉、維生素A、D、E、K、C、B1、B2、B6、B12、菸鹼素、膽素、泛酸、葉酸、生物素、鈣、磷、鎂、鋅、鐵、碘、硒、牛磺酸、氯、鉀、銅、鉻、錳、鉬),所以每一罐都好營養,能提供每日能應該要攝取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蛋白質。

Quaker_168.jpg  

另外很多人會問桂格完膳何時可以喝?如何喝?簡單來說,較年長者,只要想要補充營養隨時都可以拿起來喝,沒有太大的限制,每日建議使用兩罐(若有特殊情況可以諮詢諮醫師或是醫護專業人員)。

Quaker_013.jpg 

媽媽的早餐有時候也會用吐司搭配一罐『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來喝,營養又滿足。

Quaker_011.jpg  

本來我只拿出一罐給媽媽喝,還擔心她會不喜歡,結果媽媽跟我說這個非常好喝,問我還有沒有?因爲她想在跟朋友出去健行的時候能隨身攜帶出去喝,或是一個人在家時不想煮飯時或也能隨時拿起來,於是我二話不說直接來一盒遞給媽媽,心想如果妳一直想喝我就會一直購買給妳,畢竟會讓長輩喜愛的成人營養品真的很少 。桂格完膳營養素也可以隔水加熱,均勻搖晃即可食用,溫溫喝更好喝,喝起來真的很像在吃玉米濃湯。

Quaker_039.jpg   

現在媽媽體力變好了,當我說要帶她出來走走她也不會再拒絕我了。 

Quaker_154.jpg

走到一半肚子餓沒力氣的時候,我們還會一起來喝一罐桂格完膳,體力立刻補足也非常有滿足感。

Quaker_153.jpg  

總結:桂格新出的『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為鮮甜玉米口味,是市面上少見的鹹口味的成人營養品,我試喝並比較許多市售成人營養品,覺得鹹口味的比甜的更受長輩喜歡,若要送禮給長輩我推薦買『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一罐桂格有優質蛋白質、MCT中鏈脂肪酸及多種營養素(鈉、維生素A、D、E、K、C、B1、B2、B6、B12、菸鹼素、膽素、泛酸、葉酸、生物素、鈣、磷、鎂、鋅、鐵、碘、硒、牛磺酸、氯、鉀、銅、鉻、錳、鉬),補充能量及營養,平時一天喝兩罐,隨時都能補充,是非常好喝的營養品,非常推薦。

Quaker_156.jpg

 官方網站

加入桂格完膳官方LINE OA,索取試用機會:https://lin.ee/3WzbQVm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