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876587_359014056607100_6033838893683404314_n.jpg

忙碌的生活壓讓很多人作息不規律,晚上加班或長時間使用電子設備都可能干擾到正常的睡眠時間,這些無形的壓力會讓人思緒無法平靜下來時,入睡變得困難,就算睡著也容易睡到半夜容易醒來。雖然平時可以做適當的運動,避免咖啡因或刺激的食物,甚至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來能增加睡眠的方法,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相當困難,因此髣髣建議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就是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幫助自己入睡。

『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含有三種幫助輕鬆入眠的配方,包含睡茄、芝麻素及色胺酸能幫助輕鬆入睡,還能補充健康所需的營養,睡飽後精神變好就有氣色。『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有超過百位醫護連續飲用實測,14天後醫護專家評價:有94%醫護表示好眠感受提升、93%表示睡醒後感覺精神更加充足,更有超過百位醫護人員願意推薦給親友使用。同樣身為醫護人員的我,也飲用了好一陣子,變得安穩輕鬆、超好入睡的,真的很推薦。

Quaker_Sleep_063.jpg

 

我喜歡『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的原因是,它是目前唯一在市面上有添加睡茄的配方奶粉*,大家知道嗎?它是很珍貴的食材,睡茄為南非醉茄萃取物,在英國、美國藥典及印度的古文明醫典記載它能調節體質,對於現在忙碌生活有時必較煩躁,每到晚上躺在床上時東想西想,或是數著羊到天亮變得超級累的時候,這時候用它能讓我們舒適輕鬆,恢復平靜協助入睡。這也是我選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的原因。

Quaker_Sleep_156.jpg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芝麻素及色胺酸是幫助入睡的營養成份,但是色胺酸無法體內自行合成,需要由食物額外攝取,加上目前市面上的助眠奶粉大部分只添加芝麻素或色胺酸單一種助眠成份,有些奶粉的色胺酸來自牛奶本身非額外添加,所以我才會選有3重好眠精萃配方成份:睡茄、芝麻素及色胺酸都添加的『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來喝。按照說明依比例泡開後的一杯牛奶能提供芝麻素(13.6毫克)、色胺酸(159毫克),能幫助輕鬆入睡並讓隔天有好活力。

Quaker_Sleep_108.jpg

 

另外『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成分含有高鈣、高鐵及維他命D外,也多添加了7倍的膠原蛋白**小分子易吸收,並添加了維生素C、E,具抗氧化作用,在睡眠的過程中能補足缺乏的營養素,呵護我們的健康美顏。

Quaker_Sleep_078.jpg  

 

『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沖泡方式 一匙是30克,一杯190CC的溫開水需加入5匙,一杯泡起來大約是210CC。

 Quaker_Sleep_129.jpg  

 

泡牛奶的時候先加入5匙的奶粉。

 Quaker_Sleep_075.jpg

 

加入溫開水搖勻就能喝了,但須避免加沸騰的熱水,避免奶粉結塊、沉澱及營養素的流失與破壞。

Quaker_Sleep_083.jpg

  

『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何時喝最好?髣髣建議每天晚上睡前1-2小時喝,但有些人工作需要輪班,睡眠跟生活作息也不同,所以白天也是可以飲用的,簡單來說不管班天或黑夜、男生或女生,天天喝一杯有助於睡前舒適輕鬆、隔天醒來後有好體力,白天能更專注提升工作表現。

 

Quaker_Sleep_157.jpg

 

『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 』,喝起來順口,口感香濃好喝又不會太甜,一杯小小的就足夠也不會怕身體有負擔。

Quaker_Sleep_172.jpg

 

女生擔心奶粉的熱量很高對嗎?『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一杯才118卡,且不加蔗糖,所以不用擔心負擔,晚上餓了當宵夜也沒問題,放心喝!

 Quaker_Sleep_170.jpg

  

喝完牛奶後可以悠閒看看書或冥想,醞釀睡意,建議不要在床上使用手機減少思緒干擾,可以維持心情穩定,幫助入睡。

 Quaker_Sleep_204.jpg  

 

我自己實測跟以往喝過的類似的奶粉做比較,對於喝『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 』比較好入眠及隔天睡起來有飽足感這一件事最有感。產品無額外添加蔗糖,只有牛乳的淡淡甜香卻不膩口,所以每天可以持續的喝下去,有時候餓了當宵夜來喝不會覺得有負擔,所以我非常推薦喝『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 』,除了能幫助輕鬆入睡,也能補充滿滿營養跟膠原蛋白,天天一杯睡飽飽,也能感覺臉都紅潤氣色變好起來。

 370481778_364559599303763_5950924144130293784_n.jpg

*針對Kantar凱度消費者指數資料指出,於2022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3日之銷售金額,台灣低脫脂奶粉的前三大品牌為克寧、桂格、安怡低脫脂奶粉。於2023年4月至2023年8月針對此三大品牌調查,桂格好眠亮顏高鈣奶粉為其中唯一添加南非醉茄萃取物(睡茄)。

**每100公克奶粉中膠原蛋白含量為桂格膠原蛋白高鐵高鈣奶粉原配方的7倍。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https://reurl.cc/5OAZ36

 

*本篇為桂格邀請合作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