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_24_009.jpg

上個月我從東京飛回台灣的前一天,我的身體一直反覆出現小狀況,全身感覺到很無力想去看醫生,當時想說隔天要飛回台灣了,但在這麼短的時間臨時要去就診很不方便,好在飯店休息一天隔天體力有一點點恢復,可以在有人攙扶情形下順利搭飛機回到台灣,回台灣後我只剩身體有很強烈的無力感,想說休息一下就會好了,於是躺在床上整整兩天,那時候我有一種生命受到威脅的危機感,感覺有種沒有靈魂,沒有元氣快死掉的感覺,於是我去醫學中心的感染科就診,醫生幫我驗了20~30種台灣目前常見的病毒,報告很神奇的是都沒有感染,只有CRP(發炎指數)非常高,通常發炎指數這麼高我大概只有在加護病房的病人身上可以看得到,醫生說這種年代,病毒一起群雄並起,在短時間內真的很難檢查出是什麼原因讓我身體變成這樣,這也才讓我意識到平時的身體保養真的要在加強了!

回來後也開始沒有發燒了,但體力元氣一直沒有恢復,也一直躺在床上,我媽就跟一般老一輩的人一樣的關心,會依賴中藥房開各種補藥煮來給我吃,把奇奇怪怪的補藥都端來給我吃,完全喝不進去,太可怕的補品了。當我閨蜜知道我生了一場大病,於是送了我廣受歡迎的滋補品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來給我,我一喝之下感覺太好喝了,完全跟現煮的雞湯一模一樣,口感濃郁有雞湯的香氣,喝起來很清爽,卻沒有熬煮的雞湯的油膩感,對當時完全吃不多的我完全就是個救命補品,於是連續喝了一星期後我真心有感元氣有恢復,太感謝閨蜜了。

Fun-s_24_208.jpg

以前我喝過其他家的滴雞精有一股腥味,有些還加了奇怪的東西,喝起來味道一整個怪,當時光是喝一小口就直接拒絕不喝,也對市面上販售的滴雞精沒有信心,但我這一次喝到『日月養生滴雞精』有點驚艷,完全沒有腥味,於是我自己又買了好幾盒,想說全家人都能補充元氣,幫助滋補強身。而且芳茲滴雞精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禮盒有送天目釉品茗杯,要喝滴雞精的時候直接倒出來很方便。

Fun-s_24_017.jpg

一包日月養生滴雞精為50毫升,放到杯子裡面剛剛好。

Fun-s_24_036.jpg 

我平時每天是喝1-2包。

Fun-s_24_053.jpg

也連續喝了一個月,氣色越來越好,體力當然也變好了。

Fun-s_24_209.jpg 

有些人會擔心喝滴雞精會不會過油或熱量太高,但『日月養生滴雞精』,一包熱量20大卡,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所以喝起來不用感覺到有負擔。

Fun-s_24_201.jpgFun-s_24_202.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是選用90天有健康認證書的紅羽土雞,這種雞在飼養上全程不打生長激素、抗生素及賀爾蒙,吃的飼料有加入益生菌跟酵素,可以放心喝。另外滴雞精喝起來順口又不油膩的原因是因為,它採用全隻雞新鮮滴練,透過蒸氣不回流技術,食材與水蒸氣分離,做到完全不加一滴水,保留了全雞的精華及營養,加上專業去油質與雜質過濾技術,所以喝到的是高純度的精華,濃郁香且完全沒腥味,所以在市場上的接受度很高。另外芳茲滴雞精是能常溫保存兩年的,他們的產品是有經過高壓滅菌程序,當產品在未拆封的情形下是為無菌的,因此可以保存兩年,所以買芳茲的滴雞精品質有保證可以放心喝。

Fun-s_24_198.jpg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一天喝兩包共100CC有哪些營養價值?10克蛋白質,589mg總支鏈胺基酸,8980mg膠原蛋白,所以喝了能補充蛋白質外,提振精神恢復元氣,也能維持生體機能幫助維持好氣色。

Fun-s_24_108.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拿起來拆封的常溫滴雞精可以直接飲用,喝起來很順口。

Fun-s_24_199.jpg

我也很喜歡熱熱喝,只要隔水溫熱3-5分鐘,溫溫熱熱的喝真的很好喝,就跟喝雞湯一樣。

Fun-s_24_186.jpg 

之前有很多人問我說,滴雞精備孕、孕婦或是坐月子期間的產婦可不可以喝?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滴雞精含蛋白質且含有總支鏈胺基酸BCAAs,這種氨基酸是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只能從食物來攝取,若是以芳茲跟其他品牌的滴雞精總支鏈氨基酸BCAAs相比,芳茲滴雞精絕對是資優班的菁英,所以不管您是備孕、孕中後期或是產後調養的族群,我都很推薦補充,另外銀髮族、上班族、兒童都可以每天喝1-2包,嬰幼兒也能製作成副食品給孩童補充營養。

Fun-s_24_146.jpg

現在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這麼多,大家該如何選擇,我會選大品牌。

Fun-s_24_211.jpg

我常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要送實用的禮物且自己覺得好用的才能買來當禮物送人,否則禮物就會變成轉送品, 我自己很愛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可能也是種緣份,從一開始閨蜜送給我,到後來買來自己喝,到最後我都買來送給長輩了,真心覺得好東西要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Fun-s_24_210.jpg  

芳茲滴雞精得到很多大獎,連藝人曾國城也代言推薦,我也超推的。
★芳茲滴雞精榮獲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大賞金獎、國際 A.A.無添加三星驗證、SNQ 國家品質標章、銀髮友善標章、品牌金舶獎、癌友友善標章、金孕獎等七項國內外殊榮滴雞精認證。
★芳茲滴雞精通過國內多項 SGS 驗證,營養滋補首選。
★百位專業營養師超滿意推薦,整體滿意度調查高達95%

Fun-s_24_205.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有興趣請連結看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 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