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_504.jpg   

來日本旅遊大家必買的一定藥妝店的藥品及保養品,每次來日本都會發現他們出新產品的速度很快,且價格真的都很親民,尤其是現在日幣很低,怎麼買都超級划算的,髣髣這一次整理出來日本:東京、大阪、九州、北海道、沖繩、東北旅遊時必買的藥妝,包含一系列的藥妝新品和長銷經典產品如:鼻噴劑、止痛藥、營養飲料、維他命、牙膏、卸妝及保養品,推薦給大家參考。

【NAZAL鼻通噴液劑(按壓式)30ml】 ナザール「スプレー」(ポンプ)

生活中有很多塵蟎、花粉加上很多人都會有鼻不適現象,雖然鼻不適不會危及生命,但鼻塞、鼻癢、流鼻水、眼睛發癢是非常不舒服的,加上父母有鼻過敏據說孩子有高機率的鼻子過敏,因此家裡有個鼻噴劑的備藥的噴劑是很常見的。佐藤製藥NABAL鼻炎噴劑(這裡介紹的是特別有人氣的一般型跟加強處方的涼感),用於過敏原引起的過敏性鼻炎,及感冒等等引起的急性鼻炎、副鼻腔炎,所出現的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等症狀的人適用。

Sato_550.jpg

 

左邊深藍色的NAZAL鼻通噴劑是屬於一般型。

Sato_553.jpg 

 

成人跟7歲以上的兒童使用時一次按壓1-2次,一天最多6次。

Sato_555.jpg  


【NAZAL G鼻通噴液劑 涼感30mL】(2023年11月新上市)ナザールGスプレー クール
這一罐涼感型噴劑,是2023年新上市的涼感型噴劑,加上噴頭能夠噴出更細的霧狀藥水,所以當鼻子不舒服的時候,噴到鼻腔裏面藥物就能更又效率的擴散到患處,我自己噴了後覺得有微涼的薄和感,尤其是鼻子很癢的時候噴這一罐後會覺得舒服很多。

Sato_557.jpg

 

涼感型噴劑緩解急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或鼻竇炎引起的以下症狀:鼻塞、流鼻水(鼻涕過多)、打噴嚏、頭部昏沉。
一般成人(15 歲以上)和 7 至 14 歲,每次噴入鼻腔一次或兩次,每天最多 6 次。 兩次使用間隔之少要隔開 3 小時以上。

Sato_558.jpg

 

【Ringl Aibi α200止痛藥 】 リングルアイビーα200
這是每次來日本我一定必買的止痛藥,因為是液體in 膠囊(膠囊裡的成分已經是液態),所以溶解速度比一般藥丸止痛藥快,能更早生效。由於藥物沒有添加讓人想昏昏欲睡的成分,也很適合需要上班或每天開車的使用,吃了後大約30分鐘就能快速緩解發燒、頭痛、生理痛、肌肉不適及其他造成的疼痛,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止痛劑。

Sato_572.jpg

 

每次飯後服用一顆,最多不超過兩顆 ,中間需間隔4小時以上。

Sato_576.jpg

 

【Yunker黄帝 30mL】(2023年12月新上市)ユンケル黄帝
如果大家常有在逛藥妝店,會常常看到架上會有這一系列Yunker的黃帝液,不同外包裝有不同成份及功用,我在日本時只知道Yunker的黃帝液很有名卻沒仔細去研究,直到上次在日本玩了半個月,每天東奔西跑累到一個不行,於是我到藥妝店問了藥師,有什麼喝了可以給疲勞的身體補充營養,他介紹了我喝Yunker的黃帝液,果然....喝完之後疲勞消除,真是個讓我有感能恢復體力的營養補充品,從那之後我才知道Yunker的黃帝液是個好產品。今年12月Yunker的黃帝液以全新樣貌重新上市,處方也有加強,主要成分含了好幾種天然生藥及維生素,對於目前常見的感冒發燒或是身體疲勞、身體虛弱,可作為營養補充。

Sato_598.jpg

 

成人一天一瓶,未滿15歲的兒童請勿服用。

Sato_599.jpg

 

【URIAGE護唇膏4g無香料】ユリアージュ モイストリップ(無香料)
在日本藥妝店中,有一款護唇膏深受顧客喜愛,那就是URIAGE護唇膏4g,它是無香料的,十分推薦那些對於香味敏感或偏愛無味護唇膏的人。URIAGE護唇膏4g的包裝小,隨身攜帶方便,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為雙唇提供良好的呵護。以前我最怕買到護唇膏太油,只要喝個水杯子都會沾滿唇印,但URIAGE護唇膏,它含有乳木果油、琉璃苣籽油、透明質酸鈉、蜂蠟等保濕成分,對嘴唇粗糙乾燥保濕而不油膩。現在來日本玩需要帶伴手禮給朋友們,我非常推薦買URIAGE護唇膏送給朋友或同事,當小禮物小禮物送是非常好的選擇。

Sato_602.jpg

 

【Yunker EC 】 ユンケルEC
朋友每次見到我,都說我肌膚很白,以為我平時都有去醫美做美白療程,我都說我都吃維他命來維持比較長久,其實因為每天都在吃Yunker EC,來日本一定要將這一個必備產品囤貨起來。另外髣髣有去看Yunker EC 的說明書,它說這一款品也適合肌膚有老人斑、雀斑、日曬導致的色素沉澱或是平常有肩膀僵硬、手腳冰冷的人使用,我個人非常推薦愛美的男女生們一定要買。

Sato_508.jpg  

 

Yunker EC的維他命一天吃三包,三包加起來共有高劑量1500mg的維他命C,300mg維他命E及12mg的維他命B12,所以每天只要三包就足夠讓肌膚變得美麗,平常吃的時候可以將維他命倒入口中直接配水喝,不過因為粉末會在口中瞬間溶解所以不用配水也能直接吃,但我喜歡倒入200CC的水杯中當維他命水喝,喝起來酸甜口味感讓我超喜歡。

Sato_511.jpg 

 

ASSESS系列牙膏【アセス】
日本的牙膏市場提供各種口味和成分,如薄荷、水果、草本等,滿足了不同人的牙膏喜好。同時,一些日本的牙膏含有,如美白、抗敏感或緩減牙周症狀等成分,所以我個人很喜歡尤其是Assess系列的牙膏,從下圖左邊數來前三條牙膏是可緩解牙齦出血、腫脹和口臭的,第四條是抗敏感牙膏,第五條是美白牙膏。這幾條洗起來的味道都是有一點點鹹味+偏涼,如果喜歡偏涼感的,選第二條的藍色包裝。

Sato_616.jpg

 

royal soap【サトウ ロイヤルソープ】
洗臉和卸妝通常是護膚程序中的兩個步驟,我喜歡用royal soap金箔洗臉+卸妝的洗面皂,同時洗臉加卸妝,省去了好多時間,有時候我都覺得很累的時候,使用洗臉加卸妝的肥皂能夠提供更簡單、迅速的保養,最重要的是不但清潔洗臉乾淨還能達到有效保濕。

Sato_641.jpg

 

【Sato 卸妝乳】サトウ モイスチュア クレンジングクリーム
Sato 卸妝成有含有高保濕及美容成分,適合用在每天畫彩妝的女生,在手跟臉碰水之前擠出10元硬幣大小的卸妝乳,輕輕地按摩就能測底的卸妝,我自己用完最大的感受是不會感覺很油膩,但卻能清潔很乾淨,卸完妝後皮膚覺得乾淨、透亮又保濕。

 Sato_637.jpg

 

Excellula 美白精華液 (エクセルーラ) ホワイトニング リンクルリペア
這一罐美白*美容液(*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雀斑)是佐藤製藥出的美白產品,成分含有Excelura獨特的保濕成分以及日本和漢方萃取物,可提高緊緻度和光澤。佐藤製藥在研發、製作程序都非常經過嚴格的檢測和認證,才能研發一罐好用的保養品, Excellula 美白精華液,是一款三合一強化精華液,針對美白、改善細紋、護理角質層,日本女生都非常喜愛。平時使用這一個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洗臉後擠出約5塊硬幣大小及可擦全臉,對於沒時間保養臉部的,這一罐美白液是非常合適的。

Sato_643.jpg  

 

總結:已上是髣髣整理新的一年度,日本長銷的藥妝店必買的藥妝,還有2023年新出的藥妝品,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買,可以跟我這樣買這14件準沒錯。

Sato_501.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