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841621_428308716537372_5404124647367570722_n.jpg 

我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尤其是75%的黑巧克力,每當我壓力大心情不穩定的時候我就會想要來一片巧克力吃,但要找到不甜不膩又養生又好吃的巧克力很難,直到我吃到『漢菓方漢方巧克力』有讓我驚艷到,因為它加了漢方藥材在巧克力裡面,吃了除了養生之外還能提升精神,每次生理期來吃上一片整個身體都舒適起來,我吃一次後它是唯一目前讓我回購好幾次的巧克力,於是我我研究了一下漢菓方的創辦理念,才知道創辦人是傳統中藥材商的第二代,從小對漢方藥材耳濡目染,長大後熟知漢方藥材的好處,於是研究漢方的古法,並和中醫師一起研發創照出『漢方巧克力』,沒想到深受大家的喜愛,是目前網紅界非常紅的產品,我覺得『漢菓方漢方巧克力』最讓我喜愛它的原因是,能把漢方藥材融入在巧克力,吃起來卻沒有中藥的味道真的很厲害。

『漢菓方漢方巧克力』專為女性生理期設計,基底是用75%的黑巧克力,成分除了有巧克力常見的可可原料,還加了漢方養身的成分如:羅漢果、紅棗萃取物、桂圓紅棗果汁粉、枸杞萃取物、甘草粉、黃耆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肉桂粉等成分,如果您還沒吃過,我真心推薦女性朋友可以吃看看。

hangofun_004.jpg

  

『漢菓方漢方巧克力』是以盒子包裝,購買時記得外包裝有寫CheerUP雀月才是他們家的產品。

hangofun_099.jpg

 

打開包裝一盒有8片巧克力。

hangofun_018.jpg 

 

每一片巧克力都是獨立包裝,以往我們吃巧克力會打開後會擔心吃不完會壞掉,因此會急的想要把它吃完,但漢菓方CheerUP雀月的巧克力盒裝裡採片狀包裝,每一次要吃的時候拿一片,撕開巧克力時直接放入口中都不會黏手。

hangofun_092.jpg

 

這包裝也是我覺得在設計中覺得很用心的地方。

hangofun_056.jpg

 

『漢菓方漢方巧克力』為台灣製造,每一片巧克力都是手工研磨,且需要經過36個小時才能製作而成,只為了吃起來的能感能絲滑,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在研發。 

hangofun_095.jpg

 

『漢菓方漢方巧克力』這是為女生專門設計的養生巧克力,巧克力有加入常見的漢方藥材,適合冰冷,情緒浮動,尤其是生理期前後的人來一片,是我穩定緩解身體不適及平衡我好情緒的好產品。

hangofun_038.jpg

 

 

CheerUP 雀月75%漢方黑巧克力產地台灣,成分:可可膏、羅漢果糖、小麥胚芽、紅棗萃取物、桂圓紅棗果汁粉、枸杞萃取物、甘草粉、黃耆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肉桂粉、可可脂、大豆卵磷脂。保存期限為24 個月,每日建議 2-4片視各別需求調整,重量5g ± 3% /包 x 8。

hangofun_039.jpg

 


注意事項:5 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婦女不宜食用。有其他疾病者建議詢問醫師後再進行食用。本產品含有麩質、肉桂粉。本產品生產製程廠房,其設備生產管線有處理芒果、堅果、奶製品。

hangofun_037.jpg  

 

『漢菓方漢方巧克力』一片是5克,平時適量吃(大約2小片)是可以的,黑巧克力營養價值很高,裡面含的可可能調節生理機能,抗氧化、養顏美容!

hangofun_068.jpg 

 

我是一個很喜歡工作的人,每當投入一份工作我就會全力以赴,但我發現我時間常常不夠用,有時忙到飯點時間過了都還沒能好好吃一餐,身體也會感覺到疲累精神不足,所以我都會來一片巧克力,而且大家都知道巧克力的好處很多,提升氣色、好精神、抗氧化,助心情愉悅,這也是我喜愛巧克力的原因,每天只要不要過量,喜愛巧克力的人我都還蠻推薦吃的。

431172646_321346054259155_5229035421657759162_n.jpg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漢菓方漢方巧克力』在我的手拿包裡面,工作忙碌無法吃飯時會隨時來一片,吃了讓我的飢餓感減少許多,漸漸的體態也輕盈了不少。

hangofun_158.jpg 

 

朋友來家裡作客的時候,我也會泡上一杯咖啡或一杯茶附上一塊『漢菓方漢方巧克力』給他們吃,沒想到她們說以75%的黑巧克力來說一點都不苦也超好入口,當我跟他們說這裡面有加上常見的漢方藥材,他們驚訝到不行說完全沒中藥味超級喜歡。

 hangofun_109.jpg 

 

然後很多人會擔心吃巧克力會不會有過量的問題?雀月巧克力加上零卡羅漢果糖,減輕糖分少負擔,一天只要不超過30克對身體是有益無害

 hangofun_080.jpg

 

我會選『漢菓方漢方巧克力』有一大原因是,它含有女生養生最常用的漢方成分,加上巧克力是用75%的黑巧克力做的我覺得濃郁度剛好,比起加上牛奶做巧克力或是85%、95%高濃度的黑巧克力,我個人覺得75%是最順口的,而且漢菓方漢方巧克力,巧妙的用羅漢果糖製作而成,完全不用擔心甜度或是熱量爆表,真的可以安心吃,重點是加上漢方成分吃起來卻沒有漢方的苦澀,這研發真的很厲害。如果讓我好好形容它的口感,我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有分前中後味,前味-巧克力絲滑柔順,中味是搭配中和蔓越莓葡萄籽酸味,後味有一種柔和的肉桂香氣,我太喜歡了。

hangofun_098.jpg

喜愛巧克力又想吃了養生,尤其是生理期時隨口來一片,都能讓心情愉悅,保持快樂,還能舒緩身體不適。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漢菓方官網
https://dong.tw/2TSc8

-集資連結:​​​​https://dong.tw/minfung

430667673_1333979127279599_7273239445684559638_n.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